11/09/2010

♥半天的Lagon..一小时的Hip Hop♥

wow~..昨天真是够力刺激咯..
我昨天和7个跳舞朋友去Lagon..9a.m到KTM等..
我,宝珊,婉瑜,Christine,家峰,Hikky,阿Vi and 凯桤~!!
haizz.....原本嘉宁也有去的..可惜她眼睛很不争气..竟然肿liao..呜呜~..
我们从KTM出发到KL Sentra..然后坐LRT去不懂哪里哪里..然后坐TEXI去Lagon~!!
不过在KTM的时候我们买了些防晒的..不然会黑黑..^^
呼~..你知道Lagon的入场费多少吗?..贵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会讲..
RM70!!!! 你说..是不是贵到离谱?! 就连放包包的铁箱子都要一个RM5!!
huh~..不过很好玩啦..有一点点值得..我们大多数玩水的..够力刺激咯~..  XD
玩到差不多4点了..我们就快快去冲凉了..
wah~..冲凉房其实很美下咯..哈哈..有很多大大的镜子给你照美美..
不过我用的那个冲凉房没有"沙发"..  T^T
只有一只喷的东西.."沙发"头不见料..我还以为全部都是酱的..
谁知道原来不是!!气到我半死..不过我还是冲到..
就这样..我们就去吃东西!!yeah~!!哈哈..你知道吗?..我们还没有吃早餐的..
我们拖到5点才吃..够力~
吃到6点..我们就要用冲力来去我们可爱的Studio了..
因为我们9点跳舞!!! wah~..哪里来得急哦..就这样..我们就凭冲力..7点半到了LRT..
哈哈..加麦坐TEXI哦..我们才用了1小时半的时间..还不算..我们用了半小时到了要去Rawang的KTM..哈哈哈..刺激刺激!!!!
我们很怕KTM多人..谁知道还ok咯..
我们很怕KTM会边走边停..谁知道不会咯..还走蛮快啦..
到了Rawang..9点料~!!!!!!  惨了!! 迟到了!!
幸好我老豆肯载我..谢谢老豆啊~!!!
到了Studio..9点两个字liao..快快换鞋子..
开始跳舞了~!! yeah~..今天是第一天上ADI老师的课..他算是HIP HOP专家哦..
我很开心咯..能上到他所教的课..他第一天就讲了很多很多有关HIP HOP的东西..
我也很明白..也非常的消化..上他的课真的很有趣..
希望以后上他的课都会保持有趣的状态..^^
不过我们也有上JOJO老师的课啦..我们不会只上他的..
因为至少JOJO老师你是我的舞蹈妈咪..我们会永远爱你..

好了..今天就到此了..我的一日游就到这边了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