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09

``中秋快乐`` XD

好开心哦..昨天我去了朋友家过中秋..我记得是7点多..差不多8点吧..去到那边..他们才刚刚准备BBQ的东西..我就帮忙他们弄火..哈哈哈哈哈..等到火好了..我就坐着休息..(你以为弄火酱容易啊?!累到要命!不休息我就死咯..)..然后喝Anti弄的Lemon Orange Juice..哈哈哈哈..好好喝哦.. ^^
哈哈哈..现在开始烤东东吃了~! 我一定要烤到美美..也要烤到好好吃..不可以输给他们!!哈哈哈哈..我烤了3个鸡翅膀..不过都是不同味道的哦..那边有腩奴鸡翅膀,黑湖椒鸡翅膀和黑糖鸡翅膀..每个都不同味道哦..哈哈哈哈..你不要看他的名字难听..其实他是很好吃的~! 哈哈哈..过了不久~华华也来了!!哈哈哈..好开心哦..他也来一起烤..
我们吃完后..就提灯笼了~!我们边走边唱..哈哈哈..好开心..我们有唱"月亮圆"和"月亮代表我的心"..边走边唱的感觉真好..XD
希望下一年可以好像昨天这样好完..   ^@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