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/2009

``M.J Dance``

今天星期日..我和往常一样..去跳舞..
哈哈哈哈哈..你们猜..今天我跳什么舞?..嘻嘻嘻嘻..猜不到吧?..
我今天跳M.J舞哦..哈哈哈哈哈哈..
我觉得我跳到一定很搞笑..
因为跳那个舞..一定有自摸的..
哈哈哈哈..谁知道我老师说我跳到很好..还很像叻!!  (WalaO Yea~!!酱都像啊??!!炸到~)
哈哈哈..我今天穿到很bler咯~..哈哈哈..
我穿学校的读书白衣..然后配一件clod..应该还不错吧..
因为啊..老师叫我们打扮到很像M.J酱哦..
哈哈哈哈..今天所学的舞蹈..真的很与众不同哦..哈哈哈..
想想下..还蛮好玩的..  XP
如果有谁会M.J舞的话..
一定要跟我讲哦..我像扮像一点..
哈哈哈哈..  ^^

1 条评论:

莹莹 说...

哇~~
有空记得跳给我看啊。。¥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