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3/2010

haizz..this year so sad.. T_T

唉.....好久都没有上来写写心情了..
因为我实在是写不出我的心情..
我最近都说不出我的心声..
很难讲..很难讲..
也表达不出..
今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等着我去烦恼..
脑袋空白..
不想再次的去想..
很累很累..
我能做什么?..
谁能教教我?..
我真的很想哭..但为什么我哭不出?!
我很难受!!!
一直藏在心里..的话..
都不知如何表达如何讲解..
好了好了..现在正式进入正题.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今年一开学..
我就很开心很开心的去学校..
因为又可以和姐妹们玩玩乐乐..很开心..
但我也有点点不开心拉..
因为又见要到"某人"了..
可是我都无所谓..
因为有我姐妹们就够了..  ^^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..
一切都三百六十度的转变..
一切都回不到从前..
一切都要从头开始..
一切..一切..都无所谓..习惯了..
今年在学校的日子..
我非常非常的难过..
我在学校的时间..都过得特别慢..
她们.....
为何??...
都这样了??..
为何?..
都变了??..
变得我熟悉的"陌生人"..
不只她们..
就连其他的人..
都已经变成我所讲的熟悉的"陌生人"..
唉.............你要我如何是好??
为何你们要这样对待我??!!
你们当我是什么了??
为什么你们都不理我了?..
为什么你们要骗我?..
我伤到你们吗?..(应该不可能吧..)
我最近不懂要如何配合你们..
当你们有说有笑的时候..
我很想你们的眼神望一望我..
就在这时我只问了你们.."做么啊?..讲什么酱开心?.."..
你们的表情让我崩溃到底..
从有说有笑的你们..就只因为我说了那么一句..
你们 的表情..就立刻"脸黑黑"的..
谁也不说一句..
我能做什么?..你们为何突然这样??..
我做错了吗?..
如果是..那....我向你们说百次的道歉..
我不是有心的..
今天下课..你们就很像平常酱等我下来..
我很开心..
但是我走在你们旁边的时候..
你又是你们自己说自己的..
从不看我一眼也不跟我说句话..
如果是酱...为何你们还要等我下课!!
直接走不是更好吗??!!!
那就算了..
在食堂的时候..我们都买了东西吃..
你们就说"走咯!"..
我很想问走去那里?..
好才有璇问我..
我就很快的说"好啊~!走啦.."我很开心..
谁知道璇说是回班吃东西..
我就说不要了..因为今天有上Maral节..老师很凶..我要早进班..
她们就说"ok啦..酱我们走先咯.."
我就说"ok"..
haizz........
又谁知道他们却站在一变吃东西~!!!
不是说回班的吗?..
为什么站在一变吃东西??!!!
你们是什么意思??!!
当我透明人吗??
你们什么时候那么爱不理我了?..
我看着你们..最后我的眼睛选择了逃避你们的眼神..
我的心..
很彻底的崩溃到底部..
我很没有心情了..
在学校我学会了沉默..
学会了如何安静..
谢谢~..
T_T


1 条评论:

莹莹 说...

不要酱啦..
政杰很快回去陪你的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