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6/2010

♥对你的感觉..我摆脱不了♥

这不是写给我的男朋友..对不起..
是写给我那以前最伤我的前男友..

我真的很伤..想起以前那天真,又傻又笨,的我时候..真的很好笑..
我到现在都想不到..为何当初要选择了你..你说..我是不是很笨?..
呵呵~..你是不是在嘲笑我了?..笑我为什么那么天真被你骗?..笑我笨名知道你在骗我都继续爱你下去?..
我知道..这我都知道..
我也知道姐姐是无辜的..我是多余的..我根本不知道我第三者还是姐姐..
我朋友说是姐姐..不知道姐姐的朋友是不是讲我才是第三者叻?..
那天的情形..我到现在都记得一清二楚..也永远都不会忘得了..想忘..都忘不了..
我那愚蠢的做法..是人都会嘲笑我..
我的泪水也已变得不值..我现在不会再那么轻易的哭了..因为就算哭..你也不知道..你也无所谓..不~!!..应该说你根本不在乎..
青眼看见你和姐姐的那个亲吻,拥抱,手牵手,有说有笑,等等等等..
我也不懂如何阻止..不是~!!!..应该说不敢!!..
你们说~!!!!
如果你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生接吻,拥抱,手牵手,简直是对情侣..你会怎样?!..
而且那天又是你们三人一起逛街叻..他就在你面前这样..你会怎样?!..
是不是疯了?..
对!..那天我真的要疯了!!..我真的很抓狂!!..
但..我又能怎样??!!我又能怎样!!..
就算眼泪出来了..也要忍痛的收回..伤心也不能摆在脸上..一定用很开心表情..这样你做得出吗?..
那个女生是谁?..那个女生是我表姐!!..是我表姐!!..听清楚!!..是我表姐!!..是我最亲的表姐!!..
我不想破坏我和表姐的感情..只好装着不懂..这也是最后的办法..
那天..我真的没有讨厌过我男朋友..也没有恨过他..真的真的..因为我爱他..
直到命中注定的那天~
他终于忍不住..提出了分手了..
呵~..这也是我预料之中..我也早已预料..
我哭..我哭了~..他有尝试安抚我..泪不停蹄..最后..他用了最滥的借口停了我那对他来说难听的泪声..
那就是"三年约定"..说什么三年再重逢..我呸!!..这根本就在骗小孩子..
但我也又信了他..今年第二年了..明年就第三年了..
我想...你应该不记得了吧..我知道..我知道的..你不必讲..
你伤我真的很深很深..比入骨更入骨..
那种对你的感觉..我还记得..
又紧张..又恨..(现在)
就连我的身体都会抖..
紧张是因为..对你的感觉还挽留一点点一点点在我心..
恨是因为..当年你骗我很透..
身体抖是因为..我怕你再骗我..
我说的一切..都不成立..我知道的..
这一切都成了过去..也变成了回忆..


To: 爱杰胜(他花名)..他facebook的名字也是..大家可以去看看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