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6/2010

♥我与堂哥♥

今年年中..我无端端多了一个堂哥..就只有那么一丁点祖先的血缘关系..
哈哈..其实也没有什么啦..只是刚好他也是姓"江"..^^
我们就这样无端端认了亲戚..也无端端的做了堂兄妹..
哈哈..他没有欺负我..他还很疼我叻~..我很幸福..
有个那么疼爱我的堂哥..^^
其实我们"江"家有个特征..
就是嘴巴大..皮肤黑..小时超级肥..大了也瘦不了那里..腿粗..自我风格..
哈哈..刚好他也一样..嘻嘻~..真的很有缘份..
Rawang很少有人姓"江"的..谁知道竟然被我找到..
开心咯..
有个堂哥..是不同点的..至少多了一个疼爱你的人..
他也是我的超人以及老哥..哈哈..
他说的哦..哈哈..他常常称他为"老哥"..其实我也不知道他那里老了..
嘻嘻~..不管啦..总之他是我的堂老哥就对了..
我也很疼爱他啦..不要说我偏心哦..因为我很注重哥哥的..
哈哈..不好意思啊..  
昨天他也牺牲了..他为了陪我过完那无聊的时间..竟然不回家吃他爱吃的"酱油鸡"..
可怜咯..他也帮我打老师叫我打完的那本书..唉~..真心疼叻..
不止这些哦..他也帮我过了那些我从未过过关的那个游戏..哇~..
那个时候..他突然间听了些周杰伦的歌..让我想起"他"..
然后无端端的向他说了我和"他"的故事..就这样诉苦了下..流了几滴眼泪下..
他为了我不在想了..就换去英文歌..哈哈哈哈哈..开心开心叻~!!
总而言之..我疼爱他..他疼爱我..


没有评论: